網頁

Translate

2011年8月22日

忽然~~~想寫Blog!


我私下寫日記已多年,起初用英文寫,現在用德文寫, 但這都是私人紀錄.

平日有瀏覽他人網誌, 內容有煮食、旅遊、外語、時事、見聞、經歷等等、題材豐富, 包羅萬有, 從中也得益良多; 網友們之間也互相建立起友誼來, 原來寫Blog都很有意義.

處於外國的我, 香港家人朋友也提議我寫Blog,好讓他們得悉我的近況, 可是每天沒太多時間,容許我踏出第一步,也許我還沒有這個準備.....

今日....竟然想寫Blog, 寫Blog對我來說也是一件好事. 現在讀寫中文機會較少, 有時也執筆忘字, 寫Blog就來練習中文; 寫Blog也不一定每天在寫, 有題材,有奇想,有言發,有時間才寫也可以.....

就這樣開展了我的第一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Hello, 乜咁啱呀,坐低飲杯茶,傾幾句,先走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