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Translate

2012年1月11日

回香記2012...港式飲食

我返香港了.

回到香港已一星期,香港生活真的很忙碌啊!

飛機上的旅程十分呆悶,10小時多的旅程,不停看書,聽音樂,摘記,開始累了,每當入睡時,頭一向下垂,又醒過來了;如是者,重重覆覆,睡不好,很不容易的來到赤臘角機場,終於下機了,第一個看见的就是哥哥了。

回到家才是中午,理應來個午睡,也許太興奮,又有點好奇,卸下行李,在家東看看西看看,已到下午茶時間,然後和家人去茶餐廳吃個水餃麵,還有西多士,飲杯港式奶茶,開始我的港式生活了。



當天晚上,和家人在富萊紫砂茶壺吃個家常便飯,有煲仔飯,雞,咕噜肉,紫薑魚雲...等等。


隨後數天都是跟家人一起,又逛又食,吃我最愛的德發牛什、牛丸,




譽軒飲茶食點心,炒粉麵,




禾牛薈火鍋,




Cafe Gray 維多利亞港西式下午茶,





還有佳佳糖水;


晚上,有媽媽廚房的晚餐,可是只顧吃,忘了拍照。不過,她特別為我而做的糉子,我並沒忘記啊。


大家聚在一起13人,你一句,我一句,吱吱喳喳的,說東又說西的,每晚都弄到11時多才各自回家,他們明早還要上班去,真是辛苦大家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Hello, 乜咁啱呀,坐低飲杯茶,傾幾句,先走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