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Translate

2012年1月1日

除夕晚飯 2011

今天是西曆除夕夜 Silverster Tag.

既要道別快將過去的
一年, 又要迎接新一年即將來臨,  今晚我和德先生做了一頓晚餐, 好好地回望過去, 展望將來.

晚餐有西蘭花伴鮑魚 及 清蒸海上鮮, 還有白酒伴食.


這個鮑魚是罐庄網鮑, 鮑魚色澤很美, 淺褐色, 軟淋且滑, 鮑魚汁味道濃香, 很誘人的美食!




海上鮮是一條Dorade. 它是屬於Beam類, 但我卻找不到中文名稱. 魚本身鮮甜幼滑, 加上豉油香, 薑蔥鮮, 很健康的美食!





我們配以意大利白酒佐膳, 很醉人的配搭!


謝謝Angel 送給我的罐庄網鮑, 給了我倆一頓豐富晚餐.

快將踏正午夜12時, 街坊們會大放煙花, 我會坐在沙發上, 望出窗外, 看著煙火四射, 聽著澎湃的發鉋聲, 猶如身處尖東海旁, 祝願大家新年快樂, 健康和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Hello, 乜咁啱呀,坐低飲杯茶,傾幾句,先走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