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Translate

2012年10月3日

十月一日的香港人

昨天德國時間下午4:30 (香港時間晚上10:30), 從 whatsapp 收到南島撞船消息.

今早德國電台和晚間電視新闻也有報導。我上網仔細一看, 意外十分嚴重, 造成38人死亡, 多人受傷.

事發當晚十月一日, 港燈員工及親友們懷著愉快心情, 登上公司船出海欣賞國慶煙花. 豈料發生撞船, 船隻隨即下沉.

我坐在電腦前, 看著一次又一次的新聞報導, 心情忽然靜了下來, 很寂靜無言.

政府即時安排了專責小組處理事後工作, 協助遇難者家屬親友及受傷者; 長和系副主席李先生將向死者家屬發放緊急援助金.

大家都憑一股力一顆心, 希望能協助解決他們燃眉之急.

在遠方的我們也送上深切慰問, 希望遇難者家屬親友受傷者能在心靈及精神上得到一點安慰.

你們的哀痛, 我們也感到傷痛, 因為我們都是一家...香港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Hello, 乜咁啱呀,坐低飲杯茶,傾幾句,先走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