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Translate

2013年6月23日

不尋常的經歷

已一星期沒上網,事緣去了柏林5天遊,回來已是剛過去的星期三晚(19號)。

星期四(20號)天氣惡劣,密雲,有雨,吹勁風,閃電,打雷。

當天早上天氣悶熱,烏雲密佈;到了中午時份,天色極陰沉,似是晚上入黑了。

那時我坐在飯廳,準備上網;開始下雨,我起來把全屋窗戶關上,然後返回坐椅上。這時候,從右邊窗戶看見閃電來,即時又從左邊房間內的一柱白光及極響“拍”的一聲,嚇呆了.........電閃在我的房間!

接著多次打雷,閃電無間.........

幸好,我當時沒在房間。

數分鐘後,我冷靜下來。走入房間看看,聞到一陣火藥味,即時查看電插鬚座等,發現伺服器所有燈號都熄掉了,上網因此被終止了,電視也不能收看。

周末往奶奶家去,才有機會上網。在奶奶家把伺服器檢查過來,發現燈號正常亮著,它卻沒被燒壞;這樣可能是電鬚座、電線。回家後還需檢查,究竟那部份被燒毀。

希望盡快恢復上網服務,失去了上網功能,沒聯絡,沒資訊,很不方便,很不習慣。

最後衷心感謝保佑!Gott sei Dan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Hello, 乜咁啱呀,坐低飲杯茶,傾幾句,先走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