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Translate

2014年8月29日

亞當尋找夏娃

昨晚看完新聞報導,我轉轉台,看看有什麼節目,一個發歌聲夢的音樂節目,類似“中國好聲音”,還有10分鐘就完了,接著,就是一個節目,名叫“Adam sucht Eva” (亞當找夏娃)。

節目開始是一位女士(夏娃)撐著木栰向前面小島去,將要到的時候,她便站起來,脫去所有衣服,放在背包內,然後,棄栰,拿著背包游上岸去。

下一個鏡頭,就是一位男士(亞當1),同樣的做法,赤裸裸的游上岸去。

這樣,就開始了他倆一絲不掛的,赤裸裸的約會。

他倆相約第一次見面於沙灘上,大家先來自我介紹,然後,2人在沙灘上閒談、煮食、睡覺。

翌日,夏娃在沙灘上,再遇上另一名赤裸裸的亞當2(這是節目安排,她沒料到又一個亞當2)。

於是,2男1女聚合,來個競賽。兩位男士畫畫,夏娃選了亞當2為冠軍,兩人可以把酒談心。亞當1固然很失望,於是自家做了條貝殼頸錬送給夏娃,奪回芳心。

最後,夏娃選了亞當1,亞當2便乘船,即時離開小島。

接著,夏娃和亞當1可以穿回衣服,悉心打扮,再一次相約見面於沙灘上。主持人出來,拿出酒店房門匙一條,查問亞當1,對穿回衣服的夏娃,有何感受? 如願意繼續與夏娃發展,便請拿去門匙。

大團圓結局!

原來昨晚是此節目的第一集,節目合共有六集,是一個單身人士找伴侶的節目。

節目內容竟然是從赤裸裸約會開始,男女上身的赤裸很自然時刻都在鏡頭內,而男女下身的赤裸只會在某數次,自然情節下才帶入鏡頭。

第一集的感覺尚可以,拍攝手法不淫褻,可見攝影師是盡量做到原始自然感覺為原則。

不過,第一次見面便要赤裸裸的,還要在大眾鏡頭前出現,真的有點不可思議。

也許,他們是節目中的演員啊!


11 則留言:

  1. 我呢度都有D類似咁嘅節目, 不過唔會赤裸裸, 而且係為務農人尋找真愛, 有時睇到我搖哂頭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今時今日又真係難找伴侶,好多單身人士,大家都太多要求,現在明白“蘇州過後無艇搭”這句說話。

      刪除
    2. 係咪M6那套?D農人好有錢。。。我覺得。。。

      刪除
  2. 我miss咗呀!! 睇吓有冇網上重溫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唔緊要,還有5集,逢星期四晚,10:25,RTL台,慢慢睇喇。

      刪除
  3. 真係似演員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都有睇呀。第一集男女演員質素不錯,觀眾睇到顺眼啲。预告第二集,演員麻麻,我唔敢睇喇。

      刪除
    2. 我冇睇呀,不過正如你講〝第一次見面便要赤裸裸〞,似演員多呀,再加上真人show真係好多做假呢

      刪除
    3. 係呢,要在電視上赤裸裸,我估普通人做不到吧

      刪除
  4. 我都覺得似演員多些,因為無可能咁自然...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過,有些外國人又很開放。我去波蘭旅行,其中一個德籍中年女團友在沙灘全裸游泳,赤裸裸的在我們面前行,她不覺尷尬,但我們卻不敢正視啊!

      刪除

Hello, 乜咁啱呀,坐低飲杯茶,傾幾句,先走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