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Translate

2011年10月10日

豉椒炒牛肉

較早前網友美味娘娘參與了電視台節目師奶秘技, 可惜我未能及時收看. 近日在youtube可以重溫, 她上載了條Link, 我馬上點撃, 收看後, 我做了這個豉椒牛肉.


我很少炒牛肉, 因為牛肉很容易靭, 我不知如何處理?
有人在醃牛肉時, 落少許梳打粉, 除此之外還有其他方法嗎?

有人說用雞粉先醃牛肉, 我試過, 效果不顯著.
美味娘娘在節目裡介紹的是菜心炒牛肉. 她教了我們一個竅門, 用新鮮奇異果汁醃牛肉.
我就剛剛試了, 炒了個豉椒牛肉, 牛肉真的鬆了, 不會靭. 我食得好開心呀!


很多謝娘娘給我們解決了這個問題, 以後我就不再怕炒牛肉喇!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Hello, 乜咁啱呀,坐低飲杯茶,傾幾句,先走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