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Translate

2011年10月12日

好友相聚

上星期朋友遠自香港來探我.
哥哥同女友及他們一對好朋友. 他們來歐洲玩,四圍去. 意大利, 比利時, 德國, 法國等.

來到德國科隆, 我們相約一起晚飯. 他們想食的咸豬手同Flammkuchen.
德國名菜咸豬手, 眾人佳知, 不必多說.


首先抱歉相片焦點不對. Flammkuchen是法國美食, 在德國西南面亦很受歡迎, 它跟Pizza大致相似, 最大分別在於餅底亦是精粹之處. 餅底薄如一頁紙, 脆如餅乾. 傳統的舖上洋蔥, 煙肉及芝士, 好味!

另外, 還有德國燒腸.

這碟較深色的是血腸和左邊的生牛肉. 我喜歡吃這個生牛肉配生洋蔥放在麵包上吃.


最後是甜品, 德國人很嗜甜, 所以德國的甜品, 一定不會令你失望. 他們欣賞之餘, 還吃得很滿意!


家人還帶給我些手信, 有臘腸,潤腸,月餅,桂林辣椒油.


哥哥女友還送給我一套琉璃工房的中國茶具. 白色的中國瓷上一點琉璃紅的裝飾, 極具中國色彩, 壺上有我喜愛的烏兒, 杯子裡還有花兒雕飾, 很精美, 我和德先生都很喜歡!


翌日他們往比利時去, 在比利時買了朱古力給我和德先生, 往法國去前, 又與我再一次下午茶聚, 順道收取我的朱古力. 朱古力好香好滑!


我們下午茶的地方,在科隆大教堂旁的Cafe Reichard, 這裡的美食不用多說; 洗手間內玻璃門的設計卻令人讚嘆! 有機會別忘記到此一遊呀, 不過上洗手間也不忘要付款哦!

很開心他們到訪, 大家都傾得很盡興呢! 下次再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Hello, 乜咁啱呀,坐低飲杯茶,傾幾句,先走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