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Translate

2014年12月30日

Bad Brückenau, Bayern in Germany

聖誕節前去了德國南部, 位於巴伐利亞州的巴特布呂克瑙 Bad Brückenau 4天。

巴特布呂克瑙 Bad Brückenau 是一個小市鎮,總人口約6,800人。鎮內有個渡假村,名為 Staatsbad Bad Brückenau,以養生處優為主。

渡假村內有室內及室外泳池,按摩池,桑拿,各式按摩,醫療師及健體療程。

還有提供娛樂節目,如: 音樂,樂團演奏,舞台劇...等;配合各種節日,更提供不同慶祝活動,聖誕有大型音樂會,除夕夜有煙花...等。

村外還有多條行山徑。我倆也遠足了4小時多,剛好在入黑的下午4時半返回酒店去。


巴特布呂克瑙渡假村,是昔日巴伐利亞州皇帝曾居住過的地方,茜茜公主也曾在這裡住過,因此,這裡環境很美,很舒適。













巴特布呂克瑙附近還有5個天然泉水。渡假村內有個泉水館,引入5個泉水,供住客享用。我倆每天都去飲泉水。

最合我口味的2個泉水是: König Ludwig 和 Wernarzer。每款泉水含不同礦物質及碳酸,看看石春被泉水氧化後的顏色,都各有不同。







我們還去了山頂 Kreuzberg。山頂很大霧和大風,下著微雨,參觀了山頂上一個馬槽展館。











雖然一連4天都是密雲有雨,心情卻絲毫沒受影響;全程心裡懷著陽光,很享受這寧靜廣闊的環境;聖誕樹和點點燈飾,也不乏節日氣氛,很浪漫。

祝大家

2015 新年愉快!健康如意!


8 則留言:

  1. 飲泉水要唔要入場費架?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當地Bad Brückenau有很多大大小小的酒店, 入住酒店, 會有張住客卡, 持卡可以免費享用部份Kurort的設施, 如: 免費飲用泉水, 我見有不少人帶1箱12個空水樽去入泉水. 沒有住客卡, 要付錢, 約2-3歐(唔太記得).
      Anyway, 3 days we were there, nobody checked our guest cards. We walked in and out freely.

      刪除
  2. 個景靚呀, 不過要我行4個鐘, 我應該會虛脫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唔行山, 去游水, 做spa, massage, sauna......啦.

      刪除
  3. 我度又係周圍泉水,唔使錢任飲,你屋企附近有冇泉口?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度無免費泉水, 有熱泉浴, 要俾錢浸啊.

      刪除

Hello, 乜咁啱呀,坐低飲杯茶,傾幾句,先走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