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Translate

2013年12月23日

聖誕節 2013

等待及籌備了四星期的聖誕節,終於到了。

明天是平安夜,還沒買齊聖誕禮物的,或是要往外走湊熱鬧的,明天是最後衝刺的機會;中午過後,商舖、商場、市墟陸續關門。

隨後兩天,街上都靜悄悄起來。大家都留在家裡,點起洋蠋,與家人一起食大餐,玩遊戲;當然,萬眾期待的一刻......還是交換禮物。

今早我倆已出發往奶奶家去。我們約好平安夜一起在家吃聖誕大餐,我倆假期期間都留在奶奶家,所以要往外走湊熱鬧,過去四星期都走完了。

家裡的小裝飾。




到過教堂、聖誕市集。







光顧市集內的小食,吃過應節食品 Printen,飲過聖誕酒 Glühwein。



大家飲杯!

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



9 則留言:

  1. 聖誕快樂呀!Printen我哋度冇架

    回覆刪除
  2. Printen同唔同Lebkuchen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味道差唔多,都是zimt und braunzucker。質感有兩種,硬和軟。

      刪除
  3. 我也祝福你及德先生及家人, 聖誕大快樂呀!


    回覆刪除
  4. 聖誕快樂^^
    妳唔係去大教堂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聖誕假期快樂!我沒去科隆大教堂,這是小鎮內的教堂,當日有1小時風管琴音樂演奏。

      刪除

Hello, 乜咁啱呀,坐低飲杯茶,傾幾句,先走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