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Translate

2014年9月15日

食土耳其餐 @ Mevlana

科隆沒有China Town,科隆卻有Turkey Town.

Turkey Town 是我給它的稱號。因為這條街 "Keupstraße" 很多土耳其人聚集,自然就有很多土耳其商店及食肆,所以要食土耳其菜,一定來這裡搵食。

可以坐公共鐵路 U-Bahn No.4, 在 Keupstraße 站下車,街口有 “歡迎來到Keupstraße” 的電燈牌坊,標誌著你到了土耳其的小天地了。

我們走進了一間較大的土耳其食店,它有外賣部,很多人排隊買外賣。我覺得它是快餐店和茶餐廳的混合體,有外賣,也有堂座,食物及價錢也很親民。

我們還是坐下來,慢慢食,有侍應哥哥照呼和下單。

我們的前菜,各款麵包醬;主食有串燒和肉碎茄子,除了常吃的 Döner Kebab,這都是他們的家常菜。




結賬時,送食客們免費土耳其茶。
非常合我口味,一來茶香,;二來吃飽,來杯熱茶消濟,也是中國人的飲食文化。


最後,我們去甜品店,買了數件甜點。剛吃飽,吃不下啊。


記得我們第一次吃土耳其甜品時,嘩.....甜到漏,拿在手裡,又很黏;吃剩了,放進了雪柜,發現雪凍後,好吃得多,甜而不漏不黏;所以,我們特意買回來,放在雪柜,作翌天的飯後甜品呀。。。美味!


9 則留言:

  1. 土耳其甜品我都覺太甜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地食甜品, 硬是嫌太甜.
      甜品當然是甜的, 唔知外國人會否笑我地呢?

      刪除
  2. 我食得最多都係 Kebab 同 couscous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都食Kebab, 但我唔要個包(因為太多太飽), 只跟沙律或跟飯.

      刪除
  3. 班生嗰邊唔好話china town, 直頭想搵個中個人都難....

    回覆刪除
    回覆
    1. 科隆好啲, 有中國Imbiss和餐廳, 不過, 客人全是外國人.
      所以, 我去食嘢, 老闆侍應都樂意搭訕幾句.

      刪除
  4. 甜點跟濃茶,以前拜疆國的朋友都食得好甜,杯濃茶還要下兩匙糖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土耳其人杯茶都要加糖飲架, 不過, 我無落呀.

      刪除

Hello, 乜咁啱呀,坐低飲杯茶,傾幾句,先走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