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Translate

2015年7月3日

Flora & Ehrefeld in Germany

周末天氣好,我倆乘地鐵出市中心,在Flora 站下車,走入植物公園行吓。

Flora 門後的一個大花卉已令人心花怒放,正值炎夏是欣賞玫瑰的好季節。



中間是噴泉,隨風搖擺的泉水,令人透心涼。


後面是主樓,剛於2014年完成裝修,主要是設宴場所。


在公園內逛逛,樹木,花卉盡入眼簾,這裡有一萬不同品種。



這處春天是芍藥展區,現在植了牡丹;每當夏末秋初時,就是牡丹開花時。


Flora 這個植物公園,全年開放,無休假,而且免費入場添,當然要支持啦,所以我倆不時都會來散步架。


離開Flora,往Ehrefeld方向走,遠處聽到音樂,就往音樂處去,原來是 Straßenfest 夏日周末街頭樂。

這些周末街頭樂,每逢夏日每個社區輪流舉辦;有舞台,有樂隊,有啤酒,有攤檔,有精品,有遊戲,有食物。



我倆當然啤一啤,還有 Matjes (Herring, 鲱魚),但我不愛夾麵飽食,一下子會飽起來;呵呵,真好,有Matjes to go,即係剩魚走飽。

拿著魚尾,提起手,枱起頭,一口咬落去,加兩條生洋蔥,好食好食。


現在是食鯡魚季節,還有很多時間,可以大飽口福喇。


8 則留言:

  1. 如果冇咁熱去行吓Flora先.

    回覆刪除
    回覆
    1. Flora是免費入場, 全年開放, 無休息, 幾時去都得.

      刪除
  2. 鯡魚我會當刺身食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最受歡迎做刺身和做沙律.

      刪除
  3. 得閒散下步, 好悠遊自在

    回覆刪除
    回覆
    1. 依家日照長, 食完晚飯, 有時都走出去散步架.

      刪除
  4. 天氣唔錯喎,行呢D市雜好過行百貨公司

    回覆刪除
    回覆
    1. 行公司, 我多數有目的, 有嘢想買, 先有動力去.

      刪除

Hello, 乜咁啱呀,坐低飲杯茶,傾幾句,先走啦!